龙栗

不定时更新的三流写手 肖根/根肖一生巨坑 假期准备长篇 文笔差勿喷

【图灵x阿根】简短的一个脑洞

#图灵日记


...xx 年x 月x 日


病人姓名:  Sam Groves.


个人信息:不详


病情概述:具有反社会人格特征及缺乏同理心


治疗方案:尚在尝试中...




〔诊断记录〕


    DAY R...


“这位...女士?”


看着和自己丝毫不差的五官出现在对面人的脸上确实叫我吃惊。但更加奇怪的事还不在此。当她拿着蓝色底座的电击枪抵着我的腰部时我明白这个疯女人该死的是玩真。


“请停下,小姐...不如我们聊聊,看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她的表情刹那间从甜腻无害转到嘲讽,狭长眼角搭配皱了一下的翘挺鼻子,完美过渡得让人嫉妒。


“我猜你挺喜欢玩医生—病人的游戏的?”


刻意被歪曲的话语,搭配抑扬顿挫的腔调,不禁让人的思维被拉扯到一个奇怪之处。脑内忽然跳出的奇怪画面爬上耳廓染上一层粉红,抬眼看时才发现是人在耳边暧昧吹气导致。唇膏足够润滑,唇线也性感无比,是的,亲吻上去的感觉一定很美妙。


“Ms. Groves... I don't think I was a gay...”


不...自己亲吻自己的样子让我有点不舒服。脑海里浮现那个图像的时候,两张相似的脸让我一下子回过神。此时此刻异常渴望她什么都没听到,而我可以面色如常地收回前言——但那只是妄想。因为我接着看到她那谎言百出的嘴又吐出一句毫不相干但暗示意味十足的几个单词。


“and u will ~”


            ......

 


〔warning ... warning... 〕​


〔电脑遭受病毒入侵,编辑异常终止...〕​


〔文件丢失...〕​





(另一边的某根...)​


看来图灵医生内心戏很丰富嘛——


明天的再次拜访之旅变得有意思起来了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