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栗

不定时更新的三流写手 肖根/根肖一生巨坑 假期准备长篇 文笔差勿喷

#Root独白





我深深地爱着你,以Samantha的名义。

或许引起你兴趣的是那个叫Root的疯狂女人,时不时想来一场你最爱的世界毁灭的游戏的女人。虽然她已经三十多岁了,有足够的阅历足够的能力,看起来成熟妩媚,嘴巴里源源不断毫不重复的调情是她控制你的武器——我知道你喜欢这样,所以变本加厉。柔情蜜意半真半假掺在每一句哲学意味深重而又简单不过的情话里,因为你是我眼里,唯一配和我去实现它们实践它们的人,my dear Sameen。表白这件事,我早已做了无数次,你我都清楚彼此的心意,但表达方式确实如你所说:天雷地火,不死不休。

从Sam到Root,我一直一直在不断练习逃亡,直到熟练成为一种本能。作为猎物,我明白只有不断吸引猎人的注意才能保持奔跑的能力。于是我习惯了高调做事,我愤世但不嫉俗——因为他们不配。我记得你看着我的每一个眼神,虽然白眼居多...记得你前一秒还想给我一拳后一秒把我护在身后朝着敌人开枪的冷毅脸庞,well,我更愿意称之为:可爱。是的,my lov,我相信你明白我对你的感受,我相信你每一次白眼背后是心底掩藏深处的小得意和暗暗心喜,很开心告诉你,我也是。

Root也有一个小女孩儿的梦——一生一世一双人。当然,只有和你才能叫做“一双人”。她和之前的疯狂骇客有一些不同,而这些不同,就是你烙刻其上的痕迹,我叫它——爱。当人明白自己和他人相同的遭遇时,才会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划归于某个圈子里,并为之做出一些努力,当然,牺牲也算。但我不认为这是毫无价值的,至少现在,我知道了一件事:你需要我。而每一个纽约客,都需要他们所珍爱的人。

Root放下理想和所有偏执爱你,而我,Samantha Groves,我愿起誓,用生命保护你,用尊严守护你,用我今生的来生的永生的气运向上帝赌一把——如果我可以活着见到你,SameenShaw,便让我们无休止地纠缠下去。

我,以Sam的名义爱你。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